首页 > 杜布罗夫尼克酒店 > 卡拉公寓式酒店

卡拉公寓式酒店(Apartments Karla)

Different locations in Dubrovnik Lapada,巴宾·库克地区,杜布罗夫尼克,杜布罗夫斯克-内雷特瓦县,20000,克罗地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Karla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位于Lapad Peninsula半岛不同位置的公寓,所有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均有800米,距离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杜布罗夫尼克旧拖车(Dubrovnik's Old Tow)有2公里,设有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都设有空调、设备齐全的厨房、沙发休息区、平面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浴室。部分公寓和一室公寓设有洗衣机、阳台和露台。 酒店距离各种酒吧和餐馆不到100米,距离一家杂货店和一家面包店200米。 客人可前往历史悠久的核心游览巨大的杜布罗夫尼克墙(Dubrovnik Walls)、Stradun长廊以及几座历史悠久的教堂和博物馆等景点。 Karla Apartment酒店距离当地的公共汽车站仅有50米,距离提供前往附近岛屿的巴士的巴士总站和渡轮码头有500米,距离Dubrovnik机场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