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波依斯酒店 > 迪布瓦智选假日酒店

迪布瓦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bois)

1690 Rich Hwy,杜波依斯,怀俄明州,15801,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79间房   在杰出的迪布瓦酒店享受明智住宿 - 迪布瓦,一个颇具个性魅力的宾夕法尼亚小镇,坐落在阿勒格尼国家森林(Allegheny National Forest)以南、派克大坝(Parker Dam)以西。无论您来此地出差还是度假,我们的迪布瓦都不会让您失望而归。当地聚集了尼亚加拉刀具公司(Niagara Cutter)、VSI 工业(VSI Industry)和多家粉末金属公司,使我们的迪布瓦智选假日酒店?成为奔波于会议间的理想休憩之所。我们的宾夕法尼亚迪布瓦酒店配备免费高速因特网连接,让您可以与办公室保持联系。此外,酒店的商务中心全天候开放。迪布瓦也是迪布瓦区域医疗中心(迪布瓦Regional Medical Center)、海牙癌症中心(Hahne Cancer Center)、迪布瓦商务学院(迪布瓦Business College)和宾州-迪布瓦校区(Penn State-迪布瓦campus)的所在地。在漫长的车程或航程后,您可能想要活动一下腿脚。想要在如画般的风景中漫步,请前往库克斯州立森林公园(Cooks Forest State Park),如果要整个下午静坐在湖边悠然垂钓,则可以前往距酒店 10 英里的宝湖(Treasure Lake)。迪布瓦还拥有一家大型商场,Sears、JC Penney 和 Old Navy 等品牌均入驻其中。无论您来迪布瓦所为何事,我们酒店都能让您尽享舒适与便利。您可以在室内游泳池和涡流泳池中纵情畅游,在健身中心酣畅淋漓地锻炼一番,并享用我们的免费快捷早餐,有鸡蛋、培根和招牌肉桂卷供应哦。立即预订,体验迪布瓦的种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