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博欣酒店 > 司伦尼克诺膳食公寓

司伦尼克诺膳食公寓(Penzion Slune?no)

Kamenice 1,杜博欣,卡罗维发利州,294 04,捷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Slune?no旅馆位于波西米亚天堂自然保护区(Bohemian Paradise Nature Reserve)的边缘,提供带休息区的住宿单元。客人可以在旅馆内设有露台的餐厅品尝捷克和国际美食。 每间住宿单元均设有电视、冰箱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部分住宿单元还设有一间小厨房。 旅馆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在周围的花园内提供烧烤设施。儿童可以在游乐场地尽情嬉戏。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租赁赛格威电动车(Segways),还可以免费停车。 酒店距离最近的杂货店有5公里,距离图尔诺夫(Turnov)及其滑雪坡和粗糙岩石城堡(Hrubá Skála Castle)均有15公里,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