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断箭镇酒店 > 塔尔萨南布罗肯埃罗51号公路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塔尔萨南布罗肯埃罗51号公路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Tulsa South Broken Arrow Highway 51)

2201 North Stone Wood Circle,断箭镇,俄克拉何马州,740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俄克拉何马Broken Arrow的酒店距离Battle Creek高尔夫球场有1英里,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冰箱的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Tulsa South Broken Arrow Highway 51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咖啡设施和微波炉的客房。宽敞的客房提供实木家具、棕褐色的墙壁和白色床单。 Broken Arrow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酒店内还设有一个24小时便利店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Broken Arrow东北州立大学距离酒店有6.4英里。塔尔萨动物园和生活博物馆则有13.6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