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斗湖酒店 > 朋朋岛度假村

朋朋岛度假村(Pom Pom Island Resort)

A-2-1, Karamunsing Capital, Lorong Kapital, Block A, 2nd Floor,斗湖,沙巴州,880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Pom Pom Island Resort度假村被白色沙滩和Celebes Sea海的湛蓝海水所环绕,并诚邀客人前来体验这一热带天堂。度假村在会所中提供放松的水疗护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私人别墅享有海景或花园景观;所有别墅均设有一个带太阳躺椅的大型阳台和沏茶/咖啡设备。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卫生间。 Pom Pom Island Resort度假村可通过在婆罗洲(Borneo)的Semporna Jetty码头乘船45分钟抵达;码头距离Tawau Airport机场有1.5小时的车程。 度假村的Yin & Yang Spa水疗中心提供火山石按摩、传统指压按摩和香薰身体护理。客人可以在清澈的海水中潜水,亦可在健身房中锻炼或骑车环岛游览。 度假村提供包括鸡蛋、煎饼和新鲜水果在内的自助早餐,亦供应带有亚洲和欧洲菜肴的自助午餐及晚餐。度假村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素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