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伊豆酒店 > 热川温泉奥鲁里酒店

热川温泉奥鲁里酒店(Atagawa Onsen Hotel Ohruri)

Naramoto 1271-41,东伊豆,静冈县,413-0302,日本

立即预定
  Atagawa Onsen Hotel Ohruri酒店距离东伊豆町(Higashizu)的海岸仅400米,享有海景。客人夏季可在室外游泳池游泳,或免费使用公共温泉浴池。 每间客房均享有海景,设有休息区和空调。客人还可使用带免费拖鞋的共用浴室。 Atagawa Onsen Hotel Ohruri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客人可在酒店内的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出售清凉饮品的自动售货机和额外收费的卡拉OK。 酒店距离热川温泉(Atagawa Hot Spring)仅100米,距离伊豆热川站(Izu Atagawa Station)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热川热带鳄鱼公园(Atagawa Tropical and Alligator Garden)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