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帕拉特卡酒店 > 雅典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雅典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Athens Inn)

1329 Us Highway 72 E,东帕拉特卡,佛罗里达州,3561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3间房   这家位于亚拉巴马州雅典市的别致酒店紧邻65号州际公路第351号出口,处于田纳西山谷的腹地,交通便捷。地处中心位置,方便每位宾客前往当地的旅游景点和许多户外活动场所。雅典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欢迎带宠物,提供贝斯特韦斯特品牌一贯的完善设施和优质客户服务。这家酒店距离雅典州立大学只有三英里。酒店宾客可以就近享用许多餐馆(Applebee's,Ruby星期二和Logan's Roadhouse),全部都在步行距离以内。每间客房均配备升级版床具、免费高速网络接入、带HBO的卫星有线电视。所有客房提供微波炉和冰箱。酒店免费供应丰盛的热早餐(含饼干、肉汤、香肠、鸡蛋等等),并且提供户外游泳池、健身房、洗衣房。雅典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雅典城区只有两英里,距离太空与火箭中心太空博物馆也只有很短的车程。酒店客人可以在附近的公园之一度过休闲的一天,如Point Mallard公园或者Joe Wheeler州立公园。酒店靠近公司办公地址,如Steelcase、Delphi和布朗斯费瑞核电厂等,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