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帕拉特卡酒店 > 帕拉特卡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帕拉特卡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Inn Of Palatka)

119 S Us Highway 17,东帕拉特卡,佛罗里达州,3213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54间房   酒店临近圣约翰河和杜鹃花节举办地等精彩景点。帕拉特卡蓝草音乐节是一项广受欢迎的活动,吸引大批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公民前来。大批美食爱好者前来此地参加一年一度的蓝螃蟹节,品尝全世界最可口的一些海鲜。酒店距离溪谷花园州立公园较短车程,是享受佛罗里达州日光浴的理想场所。代托纳500赛场也在本酒店附近,客人可欣赏代托纳自行车周的风采。下榻本酒店的客人如果想获得不同的自行车骑行体验,可以沿整个地区,尽享当地自行车之旅的快乐。商务旅客可尽享本酒店的热情服务和宽敞客房的舒适。本酒店的一些常客包括乔治亚-太平洋公司、西米诺尔电气公司、佛罗里达电力照明公司和圣约翰造船公司的员工。本酒店临近市中心,较短车程便可到达许多公司,便于客人出行。在本酒店,商务旅客可享用先进的会议中心和会议设施。所有旅客每天均可享用免费丰盛的自助英式热早餐。早餐美食包括热炒蛋、腊肉、冷热麦片、面包、糕点和酸奶。早餐还配有冷冻果汁和100%阿拉比卡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