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卢港酒店 > 切里伍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切里伍德住宿加早餐旅馆(Cherrywood Lodge)

Polperro Road,东卢港,康瓦尔郡,PL13 2AQ,英国

立即预定
  Cherrywood Lodge旅馆毗邻卢港河口(Looe Estuary),距离村中心和火车站不足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含丰盛早餐的迷人客房。 Cherrywood Lodge旅馆的客房装饰独特,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浴袍和拖鞋的浴室。 早餐包括全套英式菜肴,含自制面包、鲑鱼美味、鸡蛋、谷物、茶和咖啡。 Lodge旅馆毗邻美丽的米尔池(Mill Pool),距离卢港海滩(Looe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康沃尔(Cornish)相邻的古镇波尔佩罗(Polperro)和唐德里(Downderry)均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