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董里酒店 > 董里格拉丹岛七海度假村

董里格拉丹岛七海度假村(The Sevenseas Resort - Koh Kradan)

221 Moo 2, Koh Kradan,董里,董里府,92110,泰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39间房   董里格拉丹岛七海度假村酒店位于泰国南部东海岸董里的Koh Kradan岛上。闪闪发光的白色沙滩,清澈蔚蓝的海水,心旷神怡的自然风光,以及酒店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您呈现您自己的田园诗般的岛屿度假。   酒店距离位于主岛董里的Pak Meng Pier码头有80分钟长尾船船程。该码头距离董里机场大约有1小时车程。   酒店的客房享有融合了现代舒适和豪华海岛异国风情的当代风格设计。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精致的抛光地板、深色木制家具、露天浴室和花洒淋浴。客人可以在度假酒店的游泳池畔享用鸡尾酒,躺在木甲板上的躺椅上放松身心。游客可前往水疗中心享受轻松的按摩以及恢复皮肤弹性的身体磨砂服务,该SPA的露天治疗室坐落于度假胜地的花园之中。    Barnacles Bar露天酒吧是您日间或晚间放松身心并享用咖啡、果汁或鸡尾酒的理想场所。七海餐厅全天供应传统的泰式美食、海鲜和具有创意的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或海滩上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