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董里酒店 > 斯里唐酒店

斯里唐酒店(Sritrang Hotel)

22-26 Sathani Road, T. Tab Tiang, Muang, Trang,董里,董里府,92000,泰国

立即预定
  Sri-Trang Hotel酒店距离Trang火车站有100米,于Trang的镇中心提供舒适的住宿。酒店提供2个餐饮场所和一个24小时的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Hotel Sri-Trang酒店距离城镇的当地新鲜市场和夜市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Trang Airport机场有5公里。 空调客房拥有现代化的泰式装潢,配备有深色木制家具。每间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1952 Café咖啡厅全天营业,供应泰式和欧洲菜肴。Wunderbar则供应小吃和清凉的饮料。 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和票务服务。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也提供旅行预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