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董里酒店 > 瓦塔纳公园酒店

瓦塔纳公园酒店(Wattana Park Hotel)

315/7 Huay Yod Road, Tabtieng, Muang,董里,董里府,92000,泰国

立即预定
  Wattana Park Hotel酒店位于庄市(Trang Town),提供配有空调的干净舒适的客房。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 Wattana Park Hotel酒店距离Trang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Trang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Wattana Park酒店的客房融合了现代和传统的泰国装饰,每间均配有有线电视和迷你吧,还设有私人浴室。 Maya Coffee Shop咖啡厅供应本地和国际单点佳肴,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或唱卡拉OK酒廊。Hotel Wattana Park酒店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汽车出租和票务服务。公共区域设有无线网络(需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