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董里酒店 > 萨姆瑞塔纳酒店

萨姆瑞塔纳酒店(Thumrin Thana Hotel)

69/8 Huayyod Road, Tubtiang, Muang, Trang,董里,董里府,92000,泰国

立即预定
  Thumrin Thana Hotel酒店距离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Trang市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公共区域设有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健身中心和游泳池。 Hotel Thumrin Thana酒店的客房可欣赏到Trang市和周边山区的全景。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空调、迷你吧和吹风机。 酒店提供传统泰式按摩服务。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您制定旅行计划。客人还可以使用卡拉OK室,在纪念品商店购买礼品。酒店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洗衣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 Numbu日本餐厅提供各种日本料理,而Trang Thana咖啡厅供应泰国和国际美食。酒店的咖啡店提供蛋糕和点心。客人可以在The Terrace餐厅品尝泰国和日本美食,欣赏现场音乐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