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雷特福德酒店 > 晚安榆树酒店

晚安榆树酒店(The Elms Inn by Good Night Inns)

London Road,东雷特福德,诺丁汉郡,DN22 7DX,英国

立即预定
  The Elms Inn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Retford市场镇的美丽环境中,是一栋令人印象深刻的二级受保护建筑。酒店提供游览诺丁汉郡、Sherwood Forest森林和Clumber公园的完美下榻之所。这些景点距离酒店均只有很短的路程,Robin Hood Doncaster/Sheffield机场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The Elms Inn by Good Night Inn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平面数字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和吹风机,亦可应要求提供熨斗和烫衣板。 酒店拥有具备完全经营许可的餐厅和酒吧,全天供应各式菜肴。 酒店设有可容纳200位客人的大型多功能室,可满足会议、活动、特殊场合和私人用餐之需。     酒店提供单人间、双床间、双人间和家庭间、可供轮椅使用者进入的客房以及2间新建翻新过且可供特别场合使用的尊贵间。8间客房位于主楼内,另外8间客房位于一个改建过的马厩内。     早餐的供应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07:00至09:00以及周六和周日的08:00至10:00。 酒吧从12:00至22:00供应食物,开放时间为10:00至23:00。酒吧菜单为传统英式风格,并提供各类菜肴和小吃。酒吧亦供应各类饮品,酒吧拥有各类活动-包括特别活动-以娱乐酒店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