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拉瑟福德酒店 > 梅多兰兹希尔顿酒店

梅多兰兹希尔顿酒店(Hilton Meadowlands)

2 Meadowlands Plaza,东拉瑟福德,新泽西州,0707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东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集时尚、舒适和方便性于一身,提供便利的服务和设施,距离曼哈顿市中心仅有12.8公里,距离纽瓦克自由机场(Newark Liberty Airport)仅有15分钟路程。 Hilton Meadowlands酒店提供前往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从该站搭乘火车10分钟内即可抵达纽约市中心。客人可在Secaucus Outlet Center中心购物或在IZOD Center中心欣赏音乐会。MetLife Stadium体育场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车程。梅多兰兹会议中心(Meadowlands Convention Center)和梅多兰兹赛马场(Meadowlands Racetrack)皆位于酒店附近。 客人将在Meadowlands Hilton酒店享受一流的服务和设施。酒店很多舒适的客房都享有纽约市天际线的壮丽景色。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内部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     Chairman's Grill餐厅提供创新的传统美国美食。餐厅拥有高雅而又舒适的氛围,客人可以在此享受最新鲜的食物和完美无暇的服务。餐厅的私人餐饮室是进行亲切聚会或小型会议的理想场所。 休息室是聚会畅饮或在忙碌了一天后享用便餐的完美地点。它位于大堂楼层,结合了居民区小酒馆的迷人魅力和轻松的纽约市鸡尾酒廊的活力与能量。休息室提供午餐和晚餐(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至00:00,星期日不营业)。 星巴克(Starbucks)咖啡馆也位于大堂楼层,您可以在此开始您一天的活动。星巴克提供世界各地的咖啡、特色浓咖啡饮料、可口的烘烤食品以及更多。您可以在此享用各种沙拉和三明治。 如果客人选择在客房的私密环境中用餐,酒店每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