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肯普特维尔酒店 > 新斯科舍鳟鱼点山林小屋

新斯科舍鳟鱼点山林小屋(Trout Point Lodge of Nova Scotia)

189 Trout Point Rd.,东肯普特维尔,新斯科舍省,B5A 5X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偏僻的三层楼山林小屋毗邻Tobeatic Wilderness Area荒野区,地处Tusket和Napier河旁,配有2间内供应当地海鲜和食材烹制的菜肴的内部餐厅。所有客房均享有河流和森林的景色。 Trout Point Lodge of Nova Scotia度假村由手工Eastern Spruce原木、花岗岩和砂岩组成。所有客房均设有设施完善的浴室、手工制作的木制家具和带内置屏幕的DVD播放器。 Trout Point Lodge度假村的客人可以享用户外桶装桑拿或柏木加热的热水浴缸。周边地区拥有各种自然和远足路径,客人可以安排观星等带导游的游览,或使用度假村的GPS接收器。度假村还提供划独木舟、骑自行车和钓鱼机会。 度假村的The Dining Room餐厅和Chez la Tousquet餐厅提供独立的休闲及正式的用餐氛围,均供应自制奶酪、当地海鲜和旅馆花园采摘的蔬菜等美食。 Trout Point度假村距离雅茅斯及国际客运码头(Yarmouth & the International Ferry Terminal)有40分钟车程,距离谢尔本(Shelburne)有58公里,距离哈利法克斯机场(Halifax Airport)有不足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