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浅草桥网络酒店

东京浅草桥网络酒店(Web Hotel Tokyo Asakusabashi)

Taito-ku Yanagibashi 1-30-3,太东地区,东京,东京都,111-0052,日本

立即预定
  Web Hotel Tokyo酒店距离Asakusabashi地铁站仅150米,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非吸烟客房,客房内配有23英寸的液晶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内还设有一个投币式洗衣店和免费使用互联网电脑。 现代紧凑的客房配备了冰箱和茶/咖啡冲泡设施。所有房间都提供空调、一张桌子和洗浴用品。连接浴室设有浴缸。 JR Asakusabashi火车站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从火车站往东乘坐一站车可以到达Ryogoku的Kokugikan国家相扑体育场,往西坐一站车可以抵达Akihabara电子区。文化浅草地区距离附近的Asakusabashi地铁站有2站车程。 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和笔记本电脑出租。 该酒店不设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