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卡奥桑酒店

东京卡奥桑酒店(Khaosan Tokyo Original)

Taito-ku, Kaminarimon 2-1-5,太东地区,东京,东京都,111-0034,日本

立即预定
  Khaosan Tokyo酒店距离浅草地铁站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双层床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酒店还提供一个免费厨房和享有Sumida河景的屋顶露台。 Khaosan Tokyo Origina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禁烟,并提供床单。酒店提供宿舍房间及私人客房,浴室为共用。 Kaminarimon Thunder Gate门距离酒店有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Sensoji Temple寺距离酒店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附近的Asakusa搭乘地铁可直达上野(Ueno)地区和银座(Ginza)地区。 酒店提供免费因特网终端和一个投币式洗衣机。客人可以在共用客厅放松休息;贵重物品可以存放在免费私人储物柜中。酒店提供免费咖啡和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