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阿卡托雷六本木酒店

阿卡托雷六本木酒店(Hotel Arca Torre Roppongi)

Minato-ku, Roppongi 6-1-23,东京,东京都,106-0032,日本

立即预定
  Arca Torre酒店距离六本木地铁站(Roppongi Subway Station)仅有30米,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浴缸和平面卫星电视的客房,设有1个餐吧和24小时前台。 Hotel Arca Torre Roppongi酒店的客房拥有简约的装饰,提供空调、书桌、冰箱、日式睡衣、新鲜的绿茶和CNN电视频道。 Hotel Arca Torre Roppongi酒店距离六本木新城(Roppongi)和东京中城(Tokyo Midtow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酒店附近的六本木站(Roppongi Station)乘车直达秋叶原(Akihabara)、银座(Ginza)和新宿(Shinjuku)。 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亦可使用酒店的洗衣和干洗服务。 酒店的Glass Dance餐吧位于1楼。酒店所在的地区设有各种各样的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