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橡树酒店

橡树酒店(Oak Hotel)

Taito-ku, Higashi-Ueno 6-1-2,太东地区,东京,东京都,110-0015,日本

立即预定
  Oak Hotel酒店距离Inaricho地铁站有200米,提供自行车租赁、可免费使用的厨房以及按摩服务。空调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酒店入选了TripAdvisor's Travelers' Choice Award 2013奖的25间日本最佳酒店。 Hotel Oak酒店的客房装饰简约,配有电热水壶和冰箱。大部分客房配有平面电视。酒店提供1间带蒲团寝具和榻榻米(草编)地板的传统日式客房。 酒店距离JR上野火车站、上野公园和浅草的Nakamise-Dori街均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或5分钟的地铁路程,距离浅草寺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从邻近的稻荷町站(Inaricho Station)乘坐地铁可直达银座(Ginza)和涩谷(Shibuya)。 酒店的特别服务包括手机租赁、人力车服务以及由讲英语的友好工作人员组织的日本文化活动。酒店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和免费的互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