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巴克帕克东京旅舍

巴克帕克东京旅舍(Bakpak Tokyo Hostel)

Taito-ku Ryusen 3-12-5,太东地区,东京,东京都,110 0012,日本

立即预定
  Bakpak Tokyo Hostel旅馆距离Minowa地铁站只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可供免费使用的厨房以及带按摩椅的休息室。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kpak Hostel Tokyo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冰箱和连接DVD播放机的电视。 浅草区(Asakusa)和浅草寺(Senso-ji)距离旅馆均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在附近的Minowa车站乘车不需10分钟即可直达秋叶原区(Akihabara)和上野区(Ueno)。 Bakpak Tokyo旅馆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网络角和旅馆收藏的DVD,也可在休息室里惬意地品饮从厨房端来的免费茶/咖啡。此外,厨房还配有烹饪设施、微波炉和冰箱,可供客人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