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上野启诺亚胶囊酒店

上野启诺亚胶囊酒店(Capsule Kinuya Hotel Ueno)

Taito-ku Higashi-Ueno 2-15-9,太东地区,东京,东京都,110-0015,日本

立即预定
  这家只有男士入住的Capsule Kinuya Hotel Ueno酒店距离JR Ueno火车站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紧凑的空调住宿,配备了电视和闹钟。地下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Ueno Kinuya Capsule Hotel酒店的住宿是在一个公共区域并列设置的,提供共享的浴室和卫生间。设施包括毛巾和浴衣。这家酒店仅接待男性入住。 这家胶囊酒店距离Ueno的Ameyayokoko-cho购物中心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ensoji寺有20分钟的火车加步行的路程,距离Ueno公园有500米之遥。 您可以在公共休息室观看平面电视。酒店设有一个投币式洗衣店和全天开放的前台。 酒店不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