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the b 三轩茶屋酒店

东京the b 三轩茶屋酒店(the b sangenjaya Tokyo)

东京都世田谷区太子堂2-17-9,涩谷/青山/惠比寿/目黑地区,东京,东京都,154000,日本

立即预定
  1984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18间房   从涩谷乘坐东急田园都市线5分钟,从三轩茶屋车站北口步行2分钟。乘坐地铁无需转乘即可前往都心。前往驹泽竞技场、代代木体育馆、武道馆、国立竞技场等体育设施也很方便。酒店1楼有便利店,周围就是商店街,入住这里非常便利。   <重要须知>   本酒店的下榻房客可邮购商品送至酒店,但仅限于入住期间,敬请留意。   下榻房客在入住期间经由邮购等渠道送至酒店的商品,须由房客亲自签收。由于难以明确责任方,本酒店恕不提供任何代收、寄存或转寄服务,敬请谅解。   另,酒店用于临时保管房客寄存物品的场所空间有限,如需寄存大批量或体积较大的物品,酒店可能会酌情收取一定的费用,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