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新宿王子大饭店

东京新宿王子大饭店(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1-30-1 Kabuki-cho,Shinjuku,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0-8487,日本

立即预定
  1977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571间房   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东京新宿王子大饭店) 坐落于西武-新宿火车站(Seibu-Shinjuku Train Station)正上方,距离伊势丹百货公司(Isetan Department Store)仅650米,距离新宿御苑花园(Shinjuku Gyoen Garden)1公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可让您在5分钟内直达涉谷和原宿地区。   酒店客房采用现代风格设计,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雅居空间。所有客房均配有全套家具、先进设施和友好的客房服务,能够满足您住宿期间的一切需求。为了给你带来更多便利,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可提供安排按摩服务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酒店25楼设有一间享有城市全景的日本餐厅,供应创意日本料理并设有酒吧,定能给您带来视觉和味蕾的双重感官享受。   凭着优越的位置、完善的设施以及无微不至的专业化服务,东京新宿王子大饭店为每一位下榻于此的宾客带来非一般的高品质体验。入住于此,您的旅途也将多一份温暖、多一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