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力士图新宿酒店

东京力士图新宿酒店(Hotel Listel Shinjuku Tokyo)

5-3-20,Shinjuku,Shinjuku-ku,Tokyo,Japan zip160-0022,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1967年开业,共有263间房   东京力士图新宿酒店地处新宿中心,位于东京医科大学附近,是东京典型的商务型饭店,交通极为便捷,丸内线地铁车站就在眼前,观光商务皆宜。酒店有会议厅3个,是东京新宿区比较畅销的酒店之一。   从力士图酒店步行约5分钟可至JR新宿御苑前站(Shinjuku Gyoen Mae ),从都营地下铁新宿线的「新宿三丁目」站(C7出口)步行约5分钟,乘火车约30分钟至羽田机场,约90分钟至成田机场。     东京力士图新宿酒店房间有上网服务,但是需要自己携带网线,酒店大堂还有两台电脑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