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

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Grand Prince Hotel New Takanawa Tokyo)

3-13-1 Takanawa, Minato-ku,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08861,日本

立即预定
  Grand Prince Hotel New Takanawa Tokyo (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 位于品川,毗邻一个占地5英亩的日式花园。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新干线品川车站(Shinagawa Shinkansen Station)仅5分钟的步行路程。此外,您还可以乘坐酒店门口的巴士,直达成田机场(Narita Airport)和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   酒店由日本著名建筑师村野藤吾(Togo Murano)操刀设计,将西方的现代理念与日本传统风格完美相容,彰显格调。客房宽敞舒适,设施完备,特有的小型阳台让您可以一览城市美景。与此同时,饮食也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风景。在酒店花园内的Ean Japanese Tea House茶舍,您可以品尝到特色的正宗绿茶,还可享用意式、中式以及日式的各色美食佳酿。   品质彰显于细节之中,凭着独一无二的设计以及无微不至的专业化服务,东京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为您奉上非一般的高品质住宿体验,让您的旅途多一份温暖、多一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