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赤坂东急卓越酒店

东京赤坂东急卓越酒店(Tokyo Akasaka Excel Hotel Tokyu)

2-14-3,Nagata-cho,Chiyoda-ku,Tokyo,100-0014,Japan,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0001,日本

立即预定
  196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487间房   东京赤坂东急卓越酒店位于赤坂见附地铁站对面,拥有2个餐饮场所、多间商店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及迷你吧的舒适客房。东京赤坂东急卓越酒店提供布置舒适而时尚的空调客房。每间配备了空调的客房舒适且独具风格。每间客房均配备了电烧水壶、冰箱和书桌。客人可以穿上睡衣和拖鞋,观赏卫星平面电视播放的节目。赤坂见附地铁站方便客人在10分钟内直达银座、涉谷和新宿区。National Diet大厦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旅游咨询台和外币兑换服务方便客人观光游览。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洗衣以及传真/复印服务。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办公或者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Akasaka Square Dining每日供应自助早餐。Super Dining Zipangu供应当地特色菜并设有一间酒吧和雪茄角。客房含早餐的客人可享受10分钟的特别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