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急凯彼德大酒店

东京东急凯彼德大酒店(The Capitol Hotel Tokyu Tokyo)

2-10-3 Nagata-cho, Chiyoda-ku,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千代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100-0014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51间房。   东京东急凯彼德大酒店 地处黄金地段,位于4条地铁线路交界,出行极为便利。乘坐溜池山王(Tameike-sanno)地铁站和国会议事堂前(Kokkai-gijido-mae)地铁站的列车,可直达时尚繁华的新宿、涩谷和银座地区。酒店距离标志性的皇宫(Imperial Palace)1.5公里,距离六本木之丘(Roppongi Hills)也仅10分钟的车程。   东京东急凯彼德大酒店由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操刀设计,提供享有城市景致的客房,空间格局极其敞亮,在东京所有酒店中都是数一数二。客房设计兼具经典风格和现代装饰,配有纸制屏风,大型私人浴室带有浴缸,舒适温馨。闲暇之余,您可以到位于酒店14楼的室内游泳池畅游,也可以到健身中心锻炼,或是在热水浴池一边放松身心,一边眺望东京迷人的景致。此外,酒店设有美容院、照相室、商店等基础设施,能满足您住宿期间的一切需求;3间华丽的餐厅不仅供应中式、日式、西式的考究料理和饮品,还营造了极富情调的用餐环境,将带给您多重感官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