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

东京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Cerulean Tower Tokyu Hotel)

樱丘町26-1,涩谷/青山/惠比寿/目黑地区,东京,东京都,150851,日本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共有411间房   东京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位于涩谷的繁华地带。酒店位置便利,可方便地到达市内各个重要地区。从酒店到达火车站,步行仅需约5分钟。     东京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拥有宽敞的大型客房,房内设施完善,拥有舒适的卧室和浴室。客房分布在19楼到37楼的各个楼层,可以欣赏迷人的市景,其内部陈设豪华、现代且十分舒适。部分客房的浴室内可全景欣赏外部景色,酒店还设有无烟房。所有客房均能高速上网。     东京东急涩谷蓝塔大酒店提供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美味的菜肴。为满足客人的需求,酒店有好几家餐厅,供应众多独特的风味菜肴。在用餐的同时还可观赏东京迷人美景。酒店还可提供客房服务,送餐到您的私人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