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赤坂阳光酒店

东京赤坂阳光酒店(Akasaka Yoko Hotel Tokyo)

Akasaka 6-14-12 Minatoku, Tokyo, 107-0052, Japan,赤坂/六本木/麻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07005,日本

立即预定
  1977年开业   东京赤坂阳光酒店座落于东京的赤坂地区,是带给您欢乐假期与放松身心的完美住宿选择。      这家2星级酒店离机场仅有25km的路程,交通便捷。酒店优越的位置让游人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东京赤坂阳光酒店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方便实用的设施,赢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评。      酒店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例如:会议设施, 保险箱, 干洗, 吸烟区, 24小时前台。东京赤坂阳光酒店拥有245间客房,每间客房都装修考究,部分还配有电话, 浴袍, 电视, 禁烟房, 吹风机等设施。酒店的娱乐设施相当齐全,包括按摩。东京赤坂阳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能为客人提供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