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翼国际酒店 [原Hotel JAL City Yotsuya Tokyo]

东京翼国际酒店 [原Hotel JAL City Yotsuya Tokyo](Wing International Tokyo Yotsuya)

四谷3-14-1,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0-00,日本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85间房   Wing International Tokyo Yotsuya酒店时尚的客房均提供免费有线和WIFI网络和私人浴室,距离四谷三丁目地铁站仅150米。酒店设有一间提供自助早餐的餐厅。酒店的空调客房带一张办公桌和平面电视,等待您的入住。您随时都可以享受收费电视节目和连接浴室里的浴缸。新宿御苑公园(Shinjuku Gyoen Park)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皇城、代代木公园(Yoyogi Park)和明治神宫(Meiji-Jingu Shrine)距离酒店均3公里远。热闹的歌舞伎町(Kabukicho)地区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日航城市餐厅(Restaurant JAL City)一日三餐供应日式美食和欧陆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