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上野Chisun酒店

东京上野Chisun酒店(Chisun Hotel Ueno Tokyo)

5-5-6 Higashiueno,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10-0,日本

立即预定
  无论您是因为出差或度假而造访东京,东京上野Chisun酒店都会是您的最佳住宿选择。 在这里,旅客们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从酒店到市内几大地标相当方便,例如国家科学博物馆, 上野动物园, 美术馆等等。东京上野Chisun酒店竭尽全力用最优质的服务和设施为您带来Solare Hotels品牌的尊贵体验。酒店安排了咖啡店, 餐厅, 电梯, 洗衣服务,旨在为客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酒店有150间装修精美的客房,大部分都配有电热水壶、 冰箱、 书桌、 浴缸和电视机。酒店的娱乐设施相当齐全,包括按摩。东京上野Chisu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设施先进,是最热门的酒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