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新宿E酒店

东京东新宿E酒店(E Hotel Higashi Shinjuku Tokyo)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3-15,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55间房    东新宿E酒店位于新宿歌舞伎区,拥有副都心线,大江户线的东新宿站A1出口旁边即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出行可以方便搭乘地下铁前往城市各处。    东新宿E酒店具有当代的设计风格,装潢个性典雅具有环保意识。大楼底部铺有石炭,整个酒店处于丰富的负离子包围中。酒店共提供200余间布置精巧的房间。每间客房提供高品质服务和室内配套设施。   身处繁华热闹的歌舞伎町,往南走不远的新宿三丁目区就拥有伊势丹,高岛屋,东急百货等各大百货公司,而往北走步行5分钟到大久保更拥有韩国粉丝的圣地-韩国广场,无论是料理店还是美容,韩流明星的周边产片都一往打尽。无论是感受东京夜文化还是购物血拼,酒店所处的位置都是来东京旅游和出差人士的不二选择。    在东京,大规模的体育或者演唱会都放在了东京巨蛋,日本武道馆。但是像岚当年的5万人大规模演唱会东京巨蛋却并不能足够容纳,而放到了国力竞技场。好在东新宿E酒店的位置给远方而来的粉丝带来了巨大的方便,从东新宿站乘大江户线只需5站即到东京巨蛋,国力竞技场,从东新宿站乘副都心线只需3站就能够到代代木体育馆,而到武道馆也只需在新宿三丁目站换乘都营新宿线15分钟就到。    酒店自身还拥有Tully Coffee店以及24小时营业的罗森,可谓无比便利。    前台提供每天24小时英语服务,中文服务(9点至18点并不每日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