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隅田川青年旅舍

东京隅田川青年旅舍(Tokyo Sumidagawa Youth Hostel)

Taito-ku Yanagibashi 2-21-4,上野/浅草/两国地区,东京,东京都,111-0052,日本

立即预定
  Tokyo Sumidagawa Youth Hostel旅馆坐落在东京,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5分钟步行路程之外的Asakusabashi地铁站提供前往成田机场(Haneda Airport)和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的火车。 客人可以入住宿舍间或私人客房。旅馆提供床单和额外收费的毛巾及日式浴袍,还提供额外收费的牙刷套装。 Youth Hostel Sumidagawa旅馆提供自动贩卖机、 洗衣设施和内部储物柜。其他设施包括公用修饰和共用厨房。 旅馆距离江户东京博物馆(Edo Tokyo Muse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aminarimon门和Sensoji寺所在的历史悠久的Asakusa区有13分钟的步行加地铁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