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横丁品川青物超级酒店

横丁品川青物超级酒店(Super Hotel Shinagawa Aomono-Yokocho)

Higashi Shinagawa 3-22-27,品川地区,东京,东京都,140-0002,日本

立即预定
  Super Hotel Shinagawa Aomono-Yokocho酒店距离京急青物横丁火车站(Keikyu Aomono Yokocho Train Station)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拥有基本配备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早餐。 酒店内部设有饮品自动售货机和额外收费的停车场。 紧凑的客房都配有1台液晶电视、1台冰箱、空气加湿器/净化器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 Super Hotel Shinagawa Aomono-Yokocho酒店距离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有12.6公里,距离京急青物横丁站(Keikyu Aomono Yokocho Station)有2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