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里士满东京水道桥酒店

里士满东京水道桥酒店(Richmond Hotel Tokyo Suidobashi)

Bunkyo-ku, Hongo 1-33-9,水道桥/御茶水地区,东京,东京都,113-0033,日本

立即预定
  Richmond Hotel Tokyo Suidobashi酒店于2014年8月开业,距离东京巨蛋(Tokyo Dome)和东京巨蛋城景点(Tokyo Dome City Attractions)仅有2分钟步的行路程,距离JR水道桥站(JR Suidobashi Station)和水道桥地铁站(Suidobashi Subway Station)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冰箱和电热水壶等设施。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Suidobashi Richmond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行李寄存服务。酒店可安排额外收费的客房内按摩服务,亦可提供洗衣设施。 酒店距离提供通往其他城市新干线(子弹头列车)的东京站(Tokyo Station)有1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热闹的新宿(Shinjuku)区有不到12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