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日航酒店-10/1起更名为希尔顿东京台场酒店

东京日航酒店-10/1起更名为希尔顿东京台场酒店(Hotel Nikko Tokyo)

1-9-1 Daiba, Minato-ku, Tokyo 135-8625 Japan,台场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ikko Tokyo (希尔顿东京台场酒店)距离羽田机场(Haneda Airport)仅8公里,搭乘火车,约30分钟即可抵达银座、秋叶原和涉谷等热闹繁华的购物商区。   酒店客房为您提供舒适温馨的雅居空间,中性色调的内饰设计彰显着时尚沉稳的品味。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可以欣赏到公园或海洋的迷人景致,遥望远方,东京天际线一览无遗,蔚为壮观。酒店设有10处餐饮场所,供应日式、中式料理和地中海美食,户外用餐区还能欣赏到海湾全景。闲暇之余,您可以在室外Spa浴池放松或是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消除旅途的劳顿;也可以到健身房锻炼,享受运动后酣畅淋漓的快感;还可以到酒店内的精品店挑选您钟意的纪念品。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度假,希尔顿东京台场酒店只为尊贵的您量身定制,相信您定会回味无穷,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