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

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Tokyu Stay Higashi-Ginza Tokyo)

Tsukiji 4-11-5, Chuo-ku, Tokyo 104-0045,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   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位于东京中央区的筑地街区。距离酒店最近的车站约徒步4分钟,拥有日比谷线、都营大江户线等可供客人们利用。因为酒店本身就处于繁忙热闹的旅游观光地筑地,所以客人们如果乘坐电车,可以快速地到达筑地周围地旅游景点,例如利用电车到达银座约5分钟、到达六本木约15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入住该酒店地客人们可以不必走很远,就能体验东京繁忙的商业街生活。   对于喜爱购物的客人们,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酒店不仅靠近银座等著名购物景区,酒店本身所在的筑地街区也是著名的海鲜贩卖市场。市场中有丰富的海产品,周围的商铺也会提供相应的海产品料理。入住的客人们不仅可以包揽东京商业区的繁华景象、当地市场的繁荣,也能享受到来自日本本土的美味。可谓是一举多得。   东京东急东银座酒店内部设施齐全,内部简洁温馨的风格为东京之旅的客人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住宿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