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町田市弗莱斯泰旅馆

町田市弗莱斯泰旅馆(Flexstay Inn Machida)

Haramachida 4-15-16,八王子/立川/町田/府中/调布地区,东京,东京都,194-0013,日本

立即预定
  Flexstay Inn Machida酒店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JR町田火车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Machida Flexstay Inn酒店的公寓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微波炉、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小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Machida Flexstay Inn酒店内部设有自动售货机和投币式洗衣店;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Flexstay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和便利店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繁华的涩谷(Shibuya)区有不到45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银座的高档购物区有1小时13分钟的火车车程。 酒店内部不提供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