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武藏野里士满酒店

东京武藏野里士满酒店(Richmond Hotel Tokyo Musashino)

Musashino-shi,Naka-cho 2-4-1,吉祥寺地区,东京,东京都,180-0006,日本

立即预定
  Richmond Hotel Tokyo Musashino酒店距离JR三鹰火车站(JR Mitaka Train Station)有不到6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住宿、自助式餐厅和24小时前台。新宿火车站(Shinjuku Train Station)距离最近的JR三鹰站(JR Mitaka Station)有15分钟的火车车程。酒店在2014年荣获TripAdvisor卓越奖。 装饰简约的客房配有空调、平面电视、书桌和冰箱,设有带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Tokyo Musashino Richmond Hotel酒店设有自动售货机、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和免费停车场,提供行李寄存和每日清洁服务。 Sizzler餐厅供应自助式早餐、西式和日式菜肴、沙拉、饮品和甜品。 酒店距离Ghibli Museum美术馆和井之头恩赐公园(Inokashira Park)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热闹的吉祥寺(Kichijoji)购物区仅有10分钟步行的步行路程和火车车程,距离东京站(Tokyo Station)有4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90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羽田国际机场(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5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