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新宿新城市酒店

东京新宿新城市酒店(Shinjuku New City Hotel Tokyo)

Tokyo Prefecture, Shinjuku-ku, Nishishinjuku 4-31-1, Japan,新宿/中野地区,东京,东京都,160003,日本

立即预定
  共有400间房   Shinjuku New City Hotel Tokyo (东京新宿新城市酒店)毗邻新宿中央公园,虽处于市中心,但仍拥有一份难得的清幽环境。酒店距离都厅前地铁站(Tochomae Subway Station)和东京都厅舍(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Building)只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新宿摩天大楼区也仅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往返于JR新宿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设有400余间精致客房,装修风格清新,均配有完备的配套设施,旨在为您打造舒适惬意的居住体验。酒店提供投币式洗衣机和额外收费的网络终端。酒店餐厅供应自助早餐,以及日式、西式的各色美食,为您奉上来自舌尖的享受。在一整天的购物及观光探奇之后,您还可以在酒店享受按摩服务,放松身心,减轻旅途的劳顿。   东京新宿新城市酒店提供细致的关怀与独一无二的舒适感,将为您奉上极致完美的住宿体验和一段温馨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