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京王布莱索东银座酒店

东京京王布莱索东银座酒店(Keio Presso inn Higashi Ginza)

东京都中央区筑地4-7-3,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4004,日本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共有250间房   东京京王布莱索东银座酒店位于东银座和筑地之间的便利酒店,不仅商业用途很丰富,去歌舞伎座和新桥演舞场欣赏演艺的客人也十分之多,去筑地海鲜市场走路只需1分钟,购物吃海鲜非常便利。从筑地站乘日比谷线到八丁堀站再转乘JR京叶线到迪斯尼只需短短15分钟,在新桥站乘浅草线转百合鸥线到台场只需17分钟,而酒店优越的地理的位置使客人不通过酒店巴士而乘浅草线直接转京急线到羽田机场也只需30分钟即可。   最能体现京王布莱索酒店里住的舒适的感觉,是客房。采用隔音性高的双层玻璃和高密度的小型双人床,追求彻底舒适的睡眠环境。从舒适宜人的设备开始,到静音电冰箱,电吹风,带淋浴的洗手间等等。京王布莱索为您舒适的住宿提供设施。   京王布莱索东银座酒店宽敞明亮的前台提供样式齐全的服务。省去繁琐的退房手续,直接出行。前台提供24小时英语,日语服务温暖笑脸迎接商业谈判,外出游玩辛苦了一天的您。酒店早餐为您准备了新鲜面包,咖啡,鲜橙汁。1楼的休息室设有2台免费上网电脑,而且,也为您准备了用自带的电脑上网的无线宽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