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汐留芬迪别墅酒店

东京汐留芬迪别墅酒店(Villa Fontaine Shiodome Tokyo)

1-9-2 HigashiShimbashi,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日本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497间房   东京汐留芬迪别墅酒店距离JR新桥火地铁车站(JR Shinbashi Train Station)只需要5分钟步行路程。在酒店各处您都可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亦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东京站(Tokyo Station)有15分钟的地铁车程。空调客房不仅均配有冰箱以及带视频点播系统的平面电视,而且为所有客房都均有提供牙刷套件和睡衣。酒店前台24小时提供笔记本电脑出租服务,在商务中心您还可以享受免费上网和复印服务。客人可以借熨裤机在客房内使用,酒店内设有投币式自助洗衣店。酒店在大堂区提供自助早餐,包括热面包和咖啡的西式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