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阿帕新桥虎之门酒店

阿帕新桥虎之门酒店(APA Hotel Shimbashi Toranomon)

Minato-ku Nishishinbashi 2-6-9,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03,日本

立即预定
  APA Hotel Shinbashi Toranomon酒店距离JR新桥火车站(JR Shinbashi Train Station)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 空调客房都铺有地毯,并配有一张办公桌、一台平面电视以及带按次点播收费频道的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电热水壶、绿茶设施和一台冰箱。 Shinbashi Toranomon APA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租用一台电脑、使用投币式洗衣店或享受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酒店内亦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Su E Giu是一间意大利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东京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及火车车程;而广受欢迎的银座购物区距离酒店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东京塔距离酒店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