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阿帕酒店&渡假区〈东京湾幕张〉

阿帕酒店&渡假区〈东京湾幕张〉(APA Hotel & Resort Tokyo Bay Makuhari)

〒261-0021 千叶县千叶市美浜区HIBI野2-3,东京迪斯尼乐园地区,东京,东京都,日本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001间房   APA Hotel & Resort Tokyo Bay Makuhari(阿帕酒店&渡假区〈东京湾幕张〉)共有50层楼,高达180米。这栋日本最高的酒店建筑紧挨着著名的幕张国际展览中心(Makuhari Messe),以连接通道互联互通,无须走到户外,您便可往返其间。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JR海滨幕张站(JR Kaihin Makuhari Station)只有短短5分钟的步行路程,您可轻松前往奥特莱斯购物城、永旺大型购物中心、美滨园(日本庭园)等热门景点和商圈。   酒店1001间客房均为海景房,入夜时分更是享有绝佳的城市夜景,美不胜收。酒店的基础设施面面俱到,定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您可以纵身于游泳池,畅游一番;也可以到公共浴池体验一次药草浴;还可以参与网球运动或是麻将等消遣活动。若想犒劳下自己的胃,您可在酒店餐厅大快朵颐,尽情尽兴。酒店内设6处餐饮场所,为您提供点心自助餐、比萨、铁板烧料理、咖啡等丰富多样的选择。此外,为了给您提供更多便利,酒店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纪念品商店和24小时前台。   阿帕酒店&渡假区〈东京湾幕张〉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观光游览,这里都将是您理想的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