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千叶县日航成田酒店

千叶县日航成田酒店(Hotel Nikko Narita Chiba)

500 Tokko Narita Chiba,江东/江戸川/葛饰地区,东京,东京都,286010,日本

立即预定
  1978年开业,共有722间房   成田日航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便捷,到成田国际机场乘坐免费往返班车只需要10-15分钟。酒店还提供前往酒酒井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收费班车,方便客人购物。酒店设有季节性开放的户外游泳池、24小时便利店以及4间餐饮场所,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室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冰箱以及电热水壶等现代化设备。空调客房采用了令人放松的色调,配置了办公桌及浅色木制家具。酒店的前台提供外币兑换、干洗和行李寄存服务。Serena餐厅为客人提供当地和西式的自助早餐。Touri餐厅供应中式午餐和晚餐,Hokake餐厅提供正宗的江户时代寿司。Sunset Lounge酒廊则提供鸡尾酒。酒店距离成田市和成田山新胜寺仅有20分钟车程,前往Aeon购物中心的往返班车每小时一班,也只需要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