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

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Royal Park Hotel The Shiodome Tokyo)

1-6-3, Higashi-Shinbashi,,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5833,日本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共有487间房   Royal Park Hotel The Shiodome Tokyo (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位于银座/筑地/新桥地区,酒店周边交通十分便捷,距离新桥(Shinbashi)和汐留(Shiodome)站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筑地鱼市场(Tsukiji Fish Market)仅5分钟车程。此外,酒店还提供往返成田(Narita)和羽田(Haneda)机场的收费豪华巴士。   酒店建设采用了防地震的吸收结构,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商务中心、投币式自助洗衣店、免费的健身中心和24小时开放的前台等。客房设计则彰显着时尚摩登的风格,现代化房间内均配备了冰箱、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以及连接浴室。入住位于酒店24楼的高层房间,您还可以领略到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和海湾景致。在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您可以在蔓达梦水疗中心(Mandara Spa)享受舒缓的按摩;在优雅的餐厅中品尝风味美食;抑或是在傍晚时分前往24楼的酒吧一边欣赏壮美的天际线,一边小酌一番。   东京汐留皇家花园酒店,一流的设施和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您享受贵族般的待遇和尊荣,为您的东京之旅平添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