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都市中心酒店

东京都市中心酒店(Toshi Center Hotel Tokyo)

2-4-1 Hirakawa-cho Chiyoda-ku Tokyo Japan,东京站/日本桥/秋叶原地区,东京,东京都,102-00,日本

立即预定
  1959年开业,1999年装修,共有327间房   Toshi Center Hotel Tokyo(东京都市中心酒店) 地处市中心,毗邻热闹繁华的赤坂地区(Akasaka),距离著名的皇宫(Imperial Palace)只有短短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东京站(Tokyo Station)约15分钟车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步行3分钟到永田町站(Nagatacho Station),乘车即可直达涩谷区(Shibuya)和东京巨蛋(Tokyo Dome),出行极为便利。   酒店客房在2008年进行了翻修,均位于14楼以上,享有东京天际线的景致。酒店提供带西式床铺的客房和铺着传统日式棉床垫的日式客房,您可根据喜好,选择入住。酒店设有2间餐厅,可让您边品尝美食,边透过落地窗欣赏周边美景;茶室则供应饮品和简单茶点。此外,酒店设有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还可提供行李储存、洗衣/干洗等服务。   东京都市中心酒店以一应俱全的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满足每一位入住于此的宾客,并获得了极大的口碑和赞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更让这里成为旅客寻找东京观光基地和商旅基地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