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东京东方21世纪酒店-大仓酒店集团

东京东方21世纪酒店-大仓酒店集团(Hotel East 21 Tokyo Okura Hotels&Resorts)

东京都江东区东阳6-3-3,台场地区,东京,东京都,135001,日本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共有396间房   Hotel East 21 Tokyo Okura Hotels&Resorts(东京东方21世纪酒店-大仓酒店集团)地处东京市中心地带,距离东阳町地铁站(Toyocho Subway Station)约8分钟的步行路程,从这里出发,您可以轻松抵达东京市内的各大热门景点。您还可以提前预约,搭乘酒店提供的免费班车,直达东京迪士尼度假区(Tokyo Disney Resort)。   酒店装潢采用19世纪初的欧式设计理念,以优雅的原木色调打造出396间经典风格的客房。客房内部配套设施完善,均拥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酒店共设有8处餐饮场所,供应日式、中式和法式的美食佳酿。其中,Panorama Lounge酒廊和Sazanka Japanese Restaurant日式餐厅位于21楼,享有绝美的天际景色。无论是与亲友欢聚,还是想独享宁静的个人时光,您都可以根据各种场合需求,选择相应的餐饮场所。此外,酒店还设有需额外收费的大型室外游泳池、健身俱乐部、桑拿浴室和公共浴池等娱乐休闲设施,以完善您的住宿体验。   东京东方21世纪酒店内收藏着许多绘画珍品作为装饰,营造出宛如美术馆般的艺术氛围。加之酒店一应俱全的设施设备和细心周至的礼宾服务,可让每一位下榻于此的宾客度过轻松自在的日本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