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京酒店 > 三井花园饭店东京汐留意大利街

三井花园饭店东京汐留意大利街(Mitsui Garden Hotel Shiodome Italia-gai Tokyo)

2-14-24,Higashi-shimbashi,Minato-ku,Tokyo,105-0021,Japan,银座/筑地/新桥地区,东京,东京都,105002,日本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375间房   三景花园饭店东京汐留意大利街距离浜松町车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大型公共浴室、一个咖啡厅和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房提供空调和暖气设施。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冰箱、办公桌和平面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洗浴用品和浴缸。酒店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按摩服务。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酒店还设有投币式洗衣机。Cafe La Marea咖啡厅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自助菜肴。三景花园饭店东京汐留意大利街距离JR 新桥车站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银座的中心有2.1公里。酒店距离台场海滨车站有6.7公里,距离六本木车站有4.1公里。